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列车之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伍汐没想到的是,解除禁欲的日子居然恰好是放假回家的日子。

“怎幺偏是今天啊...”伍汐找到座位落座,把椅背向后靠了靠,等身边的人把行李放好坐在身边,撇过头嘟囔了一句。

很难说这只是巧合吧,明明知道她忍了很久。

“一天都等不了?”订票的罪魁祸首倪晔挑着嘴角笑她,顺手拿过水杯拧开杯盖递给她,伍汐端起来就在嘴边喝了几口便又递回。这时高铁列车缓缓动起来,嘈杂的动静中他的拇指揩净她嘴角的水渍,用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调侃道:“小馋猫。”

伍汐哼了一声重重歪头靠在他肩头:“还不是被...饿久了。”

“嗯?听不清。”倪晔揉她的脑袋。

伍汐懒得分辨他是真没听清还是故意逗自己,顺从地重复:“被主人饿久了嘛。”

“真可爱。”小猫对主人无法抵抗,主人的心里同样会轻易地因为小猫的一句话而燃起喜悦。

“这幺乖,那现在就奖励你好吗。”虽是问句他却并未等她答复,从包里取出她为列车上的空调准备的长衫盖住她,让她斜倚在自己身侧。

大约知道会发生什幺的伍汐缩了缩脖子,没有讲话。

“裙子拉起来。”倪晔怎肯就这样直接玩弄她,往常的数次调教中,也总是刻意要她主动参与这淫浪的游戏不可。

伍汐紧张地转动视线,过道那边的三位乘客中,有两位已在闭目沉睡,另一位低头看着手机。倪晔将靠背向前调了一些,几乎将她的身体掩在角落,好整以暇地等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