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把你藏起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倪晔两手分别握着伍汐的腰与肩,翻身仰躺在床上,让伍汐伏在他身上,一条大腿立起顶入她的两腿间,抵着她挂满露珠的敏感处。

伍汐腰身难耐地扭动了几下,侧头靠在他胸前。她不知道自己将会被怎样对待,也不想要知道,自己要做的不过是全身心依赖着他而已。让她清楚地明白:即使自己如何发骚放荡,也绝不会被他轻视,这也是倪晔一直以来努力做的。

“万一他们突然来找我怎幺办?嗯?”倪晔拍拍她的臀部。

伍汐笑嘻嘻地回他:“那就要麻烦主人解释了。”

倪晔在她侧腰掐了一把,又揉了两下:“现在倒是不害怕了,浪得你。”

“所以怎幺能让你不被发现呢?”倪晔的声音轻地如喃喃自语般,但语气中的戏谑的笑意暴露了他:“得把你藏起来才行。”

他揽着她坐起,松开她自行走到床尾:“过来。”

伍汐有些茫然地跟随过去,走到他面前,在他的指令下脱掉身上唯一的衣物。正犹豫着要不要跪下,他伸手打开了身旁衣柜上层的门:“进去。”

“啊...”伍汐望向衣柜里,刷着白漆的木制衣柜上层的衣物已被完全清空,只有挂衣架的横杆孤零零的横插在那儿,下面被细心地垫上了一层绵软的毛毯。她不敢耽搁,小心翼翼地爬进去。

等伍汐整个身子进入衣柜之中,背对着倪晔趴跪在那儿的时候,倪晔按住了她的细腰,阻止了她想要转过身来的动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