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是小狗也是小宝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依偎在一起,伍汐用侧脸贴在倪晔的胸前温存了片刻,缩身从他的臂弯下钻离。

倪晔见她翻身坐起,也跟着撑起身体靠在床头:“回去?”

伍汐摇摇头,柔软的手臂搭上他的肩头,主动张口含住他的双唇的同时跨坐在他腰间。

倪晔唇角在她看不见的地方勾起一个弧度,并未急于反客为主,放任她像只调皮的小猫叼着他的唇轻轻啃咬,两只手掌擡起在她身上游走。

腰侧的敏感处被搓揉得发红发烫之后,那双大手又摸索到她胸前包裹着乳房揉捏玩弄。伍汐觉得那手心的热度似乎透过细嫩的肌肤渗入她的身体,化作热腾腾的水气,熏红了脸颊与双眼,又从自己的双腿间滴落。

伍汐挪动身体悄悄擡起臀部,可一片泥泞的隐秘处怎会不被他发觉。

“舒服?”倪晔含着笑意问道,原本轻柔抚弄她乳头的手指却突然用力拧了一把。激痛下她叫喊了一声,身体后仰试图躲闪——

“嗯?”倪晔眼中笑意未减,只是略微眯起,就令她乖乖地止住乱动的身子,讨好地献上胸前熟透的果实任人采撷。

“嗯...舒服,主人...”

乖乖等主人玩够了,伍汐俯身伸出舌尖自他的胸膛缓缓下滑,落在性器周围打着转,润湿了那些有粗硬的毛发。最后张口含住他半勃的下身,将其沐浴在温热的口腔中尽心侍候,包裹它、舔吮它,直至听到倪晔受用的粗喘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