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历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漂亮,是莉莉安最大的优势,亦是Omega的生存价值。

因为特殊的体质,这个族群脆弱珍稀且无能,只适合被豢养在昂贵的金丝笼里——联盟借口保护,创建了统一的养育制度。每位Omega终身衣食无忧,也终身逃不出樊笼。

他们接受馈赠,报之以身体,必须接受标记,必须接受怀孕,必须为alpha奉献,甚至必须接受多人——曾有一位美丽的女性成了高层共同的禁脔。

此次改革放松了对Omega的些许限制,国家仍然保护他们,再不强制交配,但对alpha的保护圈外强行标记仍旧没有制裁措施。不过这已经足够Omega们欢欣雀跃了。

既是造物主的恶作剧,alpha的掠夺性和Omega的柔弱性同样是生理的本能,你不可能强求野兽不去吃肉。对于新派叫嚣的“人人平等”,执政官不置可否,形式上的平等不能掩盖实质的差异,差异的存在即分阶级,差异存在即有争端。

卫晹扫了眼星网上的战争,客观评价道:“还是吃的太饱了。”

自人类进入新纪元,饥饿,贫穷,疾病,这些历史上的困难一一被攻破,可是战争永存,并且生机勃勃。先是人类争夺领土星的内战,后是针对虫族的外战,硝烟弥漫了数千年。如今星际和平不过百年,各种政治标签划分又开始卷土重来。

“警告下他们。”

说的是带节奏攻击联盟的所谓“保守派”和“进步派”。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