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幻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卫晹原本的人生规划里,他会和女主角在一个浪漫的夜晚水乳交融,成为彼此最亲密的人。

可是在这场莫名其妙的情事里,他糊里糊涂地失去了宝贵的贞操,而且是以一个强奸者的身份逞足了兽欲。他对自己卑劣下流的行为无法接受,亦对幕后黑手深恶痛绝,尤其他才刚刚确定了心意,就失去男主角的资格。

深感背叛了信念和爱情的执政官召来埃德森狠训了一顿,迁怒于保安队长的“失职”。然而卫晹心里十分清楚,中央官邸固若金汤——他早就查询过系统了,一切正常。

这让卫晹心存侥幸,或许他的童贞还在?说不定敌人只是催眠或者干扰了他的梦境,毕竟这比潜入他的卧室简单易行得多。当然假设需要验证,他让陆可调出了所有地点涉及“情人湖”的数据,这个地名极其大众,上至大湖泊下到小水潭,密密麻麻遍及全星系。

但是没有一处是符合他见到的那种蓝色情人湖。

而嫌疑最大的世家也没有任何“催眠犯罪”的可能和迹象——如果真有这项技术,他们更倾向于操控执政官自杀。

多番调查的结果佐证了卫晹的"清白",但他没有丝毫宽慰,反而深陷焦躁。不知从什幺时候起,她原本模糊的面容越来越清晰,眉眼鼻唇在他脑海里描摹了无数次,简直要刻在他的心里。他想见她,想抱她,想吻她,还想做更加卑劣的事,甚至于一想到她,那里就会陡然起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