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自慰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嗯嗯……对就这样,夹我吸我……”

私密的空间里流动着压抑的喘息,偶尔响起几句淫语,那声音低沉的性感,听得人脸红心跳。

卫晹坐在床边,后仰着头,长睫微阖,俊秀的眉头紧蹙,常年如天山冰雪的俊脸,竟然染上了一丝媚色,颇有几分诱人的脆弱。上半身衣襟半开,露出线条完美的胸膛和壁垒分明的小腹,白玉光洁的肌肤上已经一层薄薄的汗。

下半身不着一缕,有力的腿大剌剌地向两侧分开,中间黑色毛发处生着一根近二十厘米的粗壮的性器,向上直挺着,肿胀贲发,青筋环绕。硕大圆润的龟头胀成了浓郁的暗红,顶端已经渗出晶莹的液体。棒身往下颜色渐浅成可爱的粉色,一只修长如玉雕琢而成的手正握住它上下滑动。

如果从客观角度看,这样的场景,还挺像一幅画作,艺术而不下流。可是主人公却满脑子的下流景象,不断回忆她的嫩穴含着自己生殖器的样子。

那幺小,那幺紧,可怜兮兮的被撑成了一个圆。里面的软肉又湿又暖,嫩得出奇,戳一戳,就有无数的小嘴嘬他的分身,馋的流口水。

想到那令人窒息的快感,卫晹的呼吸重了几分,手上的动作越来越快。但是不行!自己的手根本不能与她的穴相提并论!没办法,他只能在脑海里加倍的“奸淫”她。

他要狠狠地干她,干得她哭出来。唔,她哭的样子可真美。精致的脸上是他操出来的潮红,眼里盈盈润润的像是盛着两丸泉水,小嘴因为下面撑的太胀不得不张着,哭着喊疼,说被他的大鸡巴操得好舒服,求他插到最里面。仿佛真听见她的呻吟,卫晹激动地前后摆臀模拟插穴的动作,涨大一圈的肉棒生猛的向前冲,“嗯嗯,快求我!求我干你的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