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纠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新报告提交后不久,众人眼中“痊愈”的执政官再次登临赫内七号,看望此前同样受到干扰的三名研究人员。

她们一人食欲爆棚,一人懒癌发作,还有一人化身二次元,三人分属三个性种,症状倒都是绿色健康无公害。

卫晹作为男性代表不免生出一丝惭愧和不适,但他冷峻的脸上未见分毫,依然逼格满满,还提出要再见一见惹祸的Ⅱ型虫。

当然这次他做好了全套的防护,戴上了隔绝干扰的特质耳塞。不过虫子因为伙食太好失去了搞破坏的上进心,安心的呆在观察室啃果树叶套餐,懒得搭理人类。

卫晹驻足观察了好一会儿,Ⅱ型虫耷拉着触角,不扭也不叫,连身上的花纹都没有变化。他好奇的问它为什幺不出声了。

“我们提供的食物里有新实验的特殊药剂,可以暂时唤醒虫族的远古禀性。”研究人员答道,“关于声音的研究,我们存留了当时的影像,并且提取了它的音频波动。”

卫晹点点头,又表示想查看这些资料。研究人员按照他的要求开启三维记录,还原了当时的场景。

如同经历重现一样,卫晹像上次一样被震得脑袋发懵。等到缓和之后,他微笑着摘下了实际上关闭的耳塞,温和的评价,“挺奇特的。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应用这些能力,比如,治疗个人欲望低或者随身闹铃什幺的?”

“您的建议很有趣,我们会‍‌综‎‍合‎‍‍‎考虑的。如果符合科学和‌‎‍‍‌军‎‌‌‎事‌‎安全标准,可能会应用于实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