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诱哄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低吼着射完最后一滴‎‌精‎‍‌‎‍液‎‌‌‍‎,卫晹开始欣赏自己的作品。

原本无暇的‎‌美‌‎‌人‍‎‍被玷污了个彻底,桃腮、红唇、长发、双乳全沾着他的白浊,淫靡至极。‎‌精‎‍‌‎‍液‎‌‌‍‎的味道让她不安地扭动,水汪汪的眸子满是欲望,仿佛哀求他玩弄。

卫晹抹开她胸上的污浊,手指沾着‎‌精‎‍‌‎‍液‎‌‌‍‎勾弄红肿的‍‎‌‎乳‎‍‎头‍‎,染的它们亮亮的,全是他的味道,然后抚上她酡红的脸蛋,两根手指探入微微张开的红唇慢慢搅动。

她嘤咛一声,不自觉嗦他的手。小嘴温热的吮吸包裹,滋味一点也不比她的‍‌‎嫩‎‌‌‎‍穴‍‍差。卫晹眯着眼,勾住她的小香舌往外拉,将她脸上的‎‌精‎‍‌‎‍液‎‌‌‍‎刮下来全涂到舌头上,诱哄她吃掉。

她乖乖的将那些白液咽下去,舌头无意识地舔了舔唇角。

“好吃吗?”他问,手指捏住她的下巴,检查她有没有听话。漂亮眼睛里生出潮湿的雾气,好一会儿她才点头,“好吃。”

“真乖。”

卫晹满意地松了手,娇嫩的肌肤上留下他捏出的红痕。湿热的吻顺着她的下巴蔓延至额头、眼睛、鼻梁,然后停在她水润的嘴唇上,“宝贝儿,你是谁呢?”

长而翘的睫毛扑闪扑闪,她歪着脑袋答非所问,“嗯哼,想要~”

“想要什幺呢?说出来,”卫晹继续诱哄她,“说出来就给你。”

“想要,嗯,想要……”她不知所以,说不出来要什幺。他轻啄她的嘴唇,拉着她的手放到自己勃发的欲望上,“是想要这个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