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偷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卫晹第一个念头是她被人欺负了,无边的心疼和愤怒让他五内俱焚,上前想重新拥住她,又被再次推开,险些摔了。

“对不起。”她似乎厌恶自己的失态,丢下一句“我需要静一静。”然后头也不回地走远了。

卫晹想都没想就要擡腿跟上,刚走了一步便停下来,指令那些托着烛火的小机器人组成大的光源跟着守护莉莉安。

这里是他的私人领域,绝对的安全。她明显是想自己待着,他不能自私地剥夺她的意愿,而且他也需要平静。

卫晹打开监视器,看着她行动的身影,开始思索她愤怒的来源。一开始他害怕是多人‍‎‌‎调‎‌教‎‌玩弄,毕竟世家的道德底线低的可怕,但是很快推翻了这个假设。

云星辰十岁进入孤儿院后被发现为Omega,改名莉莉安由世家把控的Omega之家抚养,一直受到精心的照顾和保护,甚至保留了beta的身份。

这种宠爱和珍视超出限度,大概最美的花瓶要献给最高的权力,其他人不能玷污,所以那名高官才会费尽心思瞒着家族想要得到她。

但必定被献出去的宠物,为什幺还同意她的两种生活呢?

可惜她十岁之前的经历被抹去了,只剩伪造的人生。

卫晹摆弄着手中的琉璃果,雪白的刀刃翻飞,薄如蝉翼的果皮长长地落下叠成一朵花。两只娃娃睁大眼睛看着,可爱的捂住小嘴仿佛惊呼。突然男版娃娃变戏法般拿出一朵小红花和一个小苹果,女版娃娃眉开眼笑,吧唧亲了他两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