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调教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星辰太过生涩,艰难尝试才勉强含住一个头。唾液顺着她的下巴滑落,她不知道是吞是吐,下意识想要咬住。

“唔,别用牙齿,”卫晹揉着她的脑袋,耐心地教导,“慢慢吸进去,用舌头舔它。”

她皱了皱眉,按照他的指示,软软的舌头试探着裹住圆润光滑的棒身,才吮了一下,粗长性器直接顶上了她的喉咙。她恶心欲呕,反而将它吸得更深,骇人的阴茎竟然又膨胀了一圈,直接塞满了她的小嘴。她害怕想要逃跑,双手慌张地推开他,结果抓住了露在外面的半截,还摸到了肉棒下面囊袋。

“噢……”卫晹沉醉地低吟,他设想过无数次她为自己口交的画面,然而没有哪一次比得上真实的美妙,光是她泪眼朦胧含着鸡巴的模样就比梦里骚媚千百倍,更别提不输嫩穴的柔嫩湿润的口腔,简直让他置身天堂。

强压住狠狠蹂躏她的欲望,卫晹故作体贴地退远,只用前端压着她的舌头缓缓滑动。云星辰逐渐适应了嘴里的异物,握着棒身主动往口中送了一些,边用力吸吮边用手包住剩下的半截搓动。她似乎极喜欢玩他的阴囊,揉来揉去还用娇嫩的手指轻轻捏扯。

发觉他的鼻息渐渐不稳,她愈加大胆,愉悦的声音自鼻腔哼出,擡头用得意的眼神看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娇媚的发骚样子多幺欠操。或许她知道,本来就是要勾引他,那交叠的双腿已经相互磨蹭了不知道多久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