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贿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星辰小姐惯会“拔吊无情”、“用完就丢”,执政官对此相当不满,“本来以为是乖猫猫,没想到是只小白虎。”

坊间传闻“白虎克夫”,云星辰反应了一下,也不管夫不夫,“克死你算了。”

“你舍得克我啊?”卫晹笑嘻嘻地跳上床从后面抱着她,咬着她的耳朵,“要不然,让你夹死好不好?”

再次被踹下床。

这一脚踢得有些用力,牵扯到了某处的异样,云星辰娇声骂道,“卫晹,你这个混蛋。”执政官忙不迭上去查看,揉着小菊花抱着哭泣的小猫边亲边哄,说自己是大流氓大混蛋,垂涎她的美色,又夸她踢得好,特别有女王的气质。

“宝贝,以后踩我好不好?”他擡起她的腿,扯掉了丝袜捧着白嫩的小脚亲了又亲。

果不其然又挨了两下。

至于Omega怎幺能踹得动Alpha,没人深究这个问题。总之在执政官“星星女王,臣真要被你夹死了”的调笑中,云星辰被迫换上一套又一套猫咪情趣内衣,高潮了一次又一次。糜乱的液体留在了地板、沙发、窗帘、镜子、餐桌……甚至是户外的栏杆上。

他口口声声女王陛下,却着实是个佞臣。

噗嗤噗嗤的插穴声不绝于耳,连吃饭的时候都没停下,卫晹特别喜欢一边干她一边喂她。他精心准备了许多美食,无一例外全是柱状物,各式的肉肠喂给她上面的嘴,粗壮的肉棒喂给她下面的嘴。云星辰很是辛苦,每吃一口都要停下来缓解饱胀的压迫,每顿都被撑得不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