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结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大概是云星辰小姐这段时间听到的最美妙的消息了,比团队新药通过评审还要美妙。这些日子里,她忍辱负重,装乖讨好,每天辛辛苦苦上工,快被人做死了。

但是行百里者半九十,她按捺住激动的心情,乖巧地伏在卫晹的颈边,静静听他说话。

其实他的声音很好听,温柔有磁性,说话时喉结有节奏地震颤,像大质量星球的引力,吸引人不断靠近。云星辰就一直盯着上面她咬出的红痕,竖着耳朵捕捉有用的信息。

卫晹开会时话很少,多数是无意义的单音节词,偶尔用长句发布命令,完全不像在床上那样舌灿莲花。短短的例会上他只说了几句话,很快就结束了。

可是云星辰小姐觉得十分漫长,因为下身夹着的肉棒不甘寂寞,钝刀子割肉一样轻蹭她的穴。她不敢叫,小心翼翼控制身体抵抗磨人且难熬的快感,不知道是期盼的是他的解释还是他的动作,或者两个都有。

“先前逃脱的几个虫子抓到了,”卫晹揉了揉她偷听的耳朵,“多亏了云博士提供的识别技术啊,宝宝真棒!”说完,擡起她的下巴亲了一口。

“我没做什幺,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云星辰不好意思地将发丝勾到耳后,露出白皙修长的脖子。

但是卫晹毫无反应,她斟酌了一下提醒道,“那我……我什幺时候能回赫内七号?”

“警戒已经解除了,理论上什幺时候都可以,这是Omega的权利。”执政官相当开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