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作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足够把思念酿成一坛醇香的酒,就算封存起来,也能闻到浓厚的酒香。

人类可以克服客观的距离,很难跨越心里的距离,执政官给老婆千里送的时候都要慨叹,星星那幺远。

每次见面,云星辰都比上一次更加漂亮,也更加无情无耻无理取闹!想要了就化身发春的小野猫黏人得厉害,撅着屁股被日得喵喵叫,爽够了就一脚踢开,嫌他是个蓝颜祸水,怪他拖慢研究的进度。

虽然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床上厮混吧,卫晹抱怨自己就是个没人权的大号按摩棒,抱着娃娃梗着脖子,一脸忠贞不屈、士不可辱,但云星辰勾勾手指,他就屁颠屁颠跟上去,背后不存在的尾巴摇个不停。

春宵苦短,哪来那幺多时间浪费,跟老婆在一起都是要按分钟算的,恨不得秒针走得慢点慢点再慢点。

但是再慢它也会走到告别的位置,每到这个时刻,云星辰会收起恃宠而骄的淘气,小心叮嘱,“要乖哦。”

漂亮的眼睛里流露出一丝脆弱的依赖,从他第一次离开的还不明显到现在越来越浓。卫晹想,就算这是吊着他的手段,他也认了。

“我一直很乖,都留着下次来给你检查好不好?”

“我才不信呢,你这个大流氓。”

“你不是让小星星天天监督我的吗?”卫晹故意朝着她耳朵吹气,“撸没撸过你不知道?”

云星辰边笑边躲,不肯回答。小晹晹在一旁眼巴巴看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