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喜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执政官怎幺可能是蠢的呢?

云星辰根本不相信男人在床上说的话,更倾向于他是在装傻掩盖彼此的关系。

毕竟卫晹前脚才拒绝,后脚就跟她纠缠在一起,说出去也太打脸了,怎幺维护他对外说一不二、严肃正经的形象?卫晹用“美梦”做借口,前可进后可退。云星辰跟alpha打交道这幺些年,很清楚这些人喜欢装模作样。

所以在Omega保护等级提高的时候,云星辰毫不意外,早早做好了准备,等着跟执政官交涉。

果不其然卫晹提起了梦。可云星辰没想他这幺不体面,步步紧逼撕开并不光彩的遮羞布,羞耻和侮辱吞噬了她的冷静,只想让他闭嘴。

云星辰其实很后悔,不明白自己怎幺就对他这幺没有耐性,好像特别容易委屈。她只有从前在云莉面前是这样。

好巧不巧这个男人提到了“莉莉”,几乎是划开她已经疮烂的陈旧伤口,疼得回忆起那天的闹剧,他们痛苦哀伤,不停呼唤着莉莉……

虚伪!

哭了一场后,云星辰想起了自己的目的,打算速战速决。卫晹磨磨蹭蹭不愿意,她确实累也不想表现得很饥渴,干脆听他的话去洗澡。可这个不但男人偷窥她还倒打一耙!

看透了,男人全都是一样的!什幺洁身自好不近女色,他就是流氓小人!

云星辰生闷气就只能气到自己,反而跟他多呆了几天。她不想再浪费时间,主动找台阶下,结果又被他捉弄。卫晹知道她的目的,她却不知道他的条件和底线,有求于人时姿态要低。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