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模结束的时候,春天悄悄步入了尾声,连带着“春困”也一起席卷了来,让每个教室的午后都散发着一种懒散的气息,校园到处都拉着红色的鸡汤横幅,好像横幅扯的越多,考上大学的人数也就越多。每每吃过午饭,叶紫凝总喜欢一个人跑到教学楼一楼去看光荣榜和正对光荣榜的白板倒计时,那里有自学校成立以来历年的高考状元,就这幺高高挂在上面,令S中的全体学生敬仰,突破,然后超越。

她踮起脚尖微微擡头粗略扫过,纵使不愿,却也仍旧第一眼便看到了那个与自己几乎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面容,笑容清浅中带着疏离。那时候的叶以琛还未完全长开,可模样中已带了些现在的影子,清冷,不近人情,即便这样,仍有一群女生趋之若鹜跟在他身后,奢望着能让他回头看一眼。

叶以琛其实很好看,轮廓分明,眉眼随了母亲秦媛,是一双带着‎‌‍‎情‌‎‍欲‌‍‌的桃花眼,擡眼便是含情脉脉,只是那眸子敛下时,总会让人怀疑他的善良与温柔是不是伪装。叶紫凝也随了母亲的眼睛,却被父亲的基因中和成了单纯无害的杏眸,瞧着人时眸里水汪汪中带着些妩媚,敛下眸子瞬间软化了人的心,加上那一张比同龄人更显幼嫩的小脸,莫晓娜曾哀叹过谁以后朝她下手就是祸害未成年。不得不承认叶紫凝是真的显小,连走在校园路上都会被高一高二的学弟认成学妹或者同龄人,然后在看清铭牌后一边羞红了脸一边道歉顺便小心翼翼的吐露出自己的小心思,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