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夏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以琛最后还是选择去楼下逼仄的沙发里将就了一晚,却是一夜无眠。只是辗转反侧的不止是他,叶紫凝缩成一团裹在夏凉被里,瞪大眼睛望着窗外,仔细听着楼下偶尔传出的翻转身体时衣料与沙发垫摩擦出的声音,咬着唇一声不吭。

或许他们都清楚,此时最好的状态,便是给彼此一些安静的空间。

风偶尔吹过带起窗户旁的白纱,引得月光透过窗户照在被子上,撒下了一片凉意,她盯着窗外被风吹得细细簌簌的叶,终于忍不住困意,催眠一般的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上叶紫凝下楼时,叶以琛已经做好了两盘意面放在了餐桌上,浅色的盘子旁分别放着一杯牛奶和一杯咖啡,她走过去问了一声早安,两个人默契的谁也没有提起昨晚那个捅破了道德枷锁的炽热的吻。

只是坐上餐桌时,叶紫凝指着他手边煮好的那杯黑咖,嗫嚅了一句:“我想喝这个。”

于是意料之中的拒绝伴着那个意料之外的吻印在了她的唇上,因为毫无准备而被迫张口吸气时,他口中含着的咖啡便渡到了她的嘴里,苦涩瞬间沁满了整个口腔。她微微瞪大杏眸,却引得叶以琛眸色加深,连带着那个吻也变得越发灼烈了起来。她笨拙的迎合着他的进攻,鼻息交错缠绕,竟让她一时分辨不出哪个是她的,哪个是叶以琛的。

神经末梢开始变得迟钝,只能感知到越发急促的呼吸以及他将她搂入怀里时那双紧实的双臂,它们牢牢地禁锢着她,不给她半分后退的余地,使得一切都显得有些不真实,只有腰部传来的微微的痛感让她勉强维持清醒,进一步感知他愈发带有侵略性的进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