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生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似乎是察觉到叶紫凝身体不适,叶以琛将车里空调温度调高了一些,在回公寓的路上,中途下车去便利店买了一包红糖姜茶。将东西放在后排座位上时,他发现了除却叶紫凝随身带的包以外还有另外两个购物袋子,很小,被包裹得严严实实的静静躺在她的背包旁边,如果不仔细看其实并不想显眼。他回到驾驶座上发动汽车,一边握着方向盘一边装作无意一般问道:“下午去逛街了?”叶紫凝原本靠在副驾驶上小憩,闻声转醒,轻轻“嗯”了一声。

“跟那个男孩子吗?”没有质疑,仅仅只是单纯的好奇与询问,恍若是一位关心妹妹的哥哥害怕妹妹遇人不淑一般,想要询问把一把关。

叶紫凝微微攥起拳头又松开:

“不是,是跟晓娜。”

不知是不是她的错觉,他握在方向盘上的手松了松,突出的骨节骤然凹了下去,原本苍白的手渐渐恢复血色。

车里一片寂静,只有车载音响轻吟着:“I wonder if you saw that I was sorry for the beating of my heart.When it woke you in the car park.And maybe I should tell you.That I’ve villainised my body for too long.Would it help you find excuses to move on?........”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