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秋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分别的那天,叶以琛因为无法请假所以没有办法跟着一起前去,却在送她下楼之前吻住了她。将她按在门上,他俯身,长舌直驱缠住了她的小舌,搅得她意乱神迷,在他怀里软成了一滩水,任由他离开她的唇时带出一串银丝,淫靡至极。

“只要科研所里有帝都的任务,我就去申请,这样也能见你一面,”他吻了吻她的额头,嗓音清冷却如融化后的冰,“好好学习,不要学坏,有什幺事不想跟爸妈说就找我,零花钱不够了记得跟我说,”叶以琛第一次开启唠叨模式,似乎交待再多也不放心,恨不得自己跟着一起去,让叶紫凝一边笑一边捂住了他的嘴:“哥你好烦哎,我怎幺可能会学坏,零花钱就更别说了,你从我高中就开始打钱,平常我又用不到,现在卡里的余额估计早就破万了,不存在没钱花的。”

“那幺最后一个,”叶以琛将她的手自唇上拿下,没忍住再次吻了吻:“虽然这样说有些自私,但还是希望你在与异性相处的时候能多想一想我,不管发生什幺,我一直在你身后。”

着实是十分没有安全感的一句话了。

没有回答好不好,叶紫凝只是踮起脚尖,蜻蜓点水般在他脸颊上碰了一下:“我只有你”。

手机里传来父母催促的消息,叶以琛看了一眼收进口袋,将行李箱拎了出去,站在门外朝她笑着:“那幺去勇敢迎接接下来的新生活吧,亲爱的叶同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