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白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xx届新闻系的新生里有一位性格清冷长相极佳成绩优异的女孩子,这个消息自开学不久便传遍了z大各个院系,其实无论哪个学校里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群八卦分子潜行其中,将一些头条新闻分享给大家图个开心,顺便缓解一下即使到了大学也仍旧保持着高速运转的脑瓜。

当然,行为不过分,仅仅是用来打发饭后闲暇时间的情况下,这一行为是被大家默许的存在,甚至有时候当事人也会掺和一脚跟着一起八卦。而这个直到期中考过后仍旧被当作话题中心的当事人此时正咬着嘴里的棒棒糖棍,望着对面的莫晓娜愁眉苦脸。

“宝儿,你从把我叫出来到现在一声不吭,发生什幺了你倒是说啊,”莫晓娜坐在叶紫凝对面,看着她皱起的小脸有心无力。

她和叶紫凝属不同系,课程自然有交叉重合的状态,加上两人初入大学忙着适应新学校,一来二去直到现在才能约着见上一面一起轧操场喝奶茶。

按以往的规律,两人总会提前商议好什幺时间段一起出去,其他时间用来做自己的事,只是今天叶紫凝并未提前跟她说要给她留出时间,于是好不容易盼到的能和齐萧通电话的机会被她好巧不巧打断。

闺蜜当前男朋友都得往后排,齐萧即使有苦也说不出,索性放了行,而从她来到奶茶店直至现在,叶紫凝一直保持着面前的姿势,让莫晓娜也有些慌了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