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坦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以琛与叶紫凝之间断联了将近一周左右,而这一周恰好是叶紫凝被许黎寒用温柔却略带些强硬的攻势折磨到濒临崩溃的时间。一个瞒着不说想要自己解决,一个对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导致叶紫凝再次面对叶以琛时带了些慌张的情绪,而这份情绪被叶以琛极其敏锐的捕捉到,随之转化为了话语传到了她的耳朵里:“凝凝,最近学习很忙吗?”

“不....不呀,还好,除了新闻稿刚上手收集素材的时候有些困难,其他的都没问题,”叶紫凝将手指蜷成了团,努力让自己用极其平稳的语调跟他对话。

隐约间似乎听到了微微的一声叹息,叶紫凝垂着眸子不吭声,便听到电话那头叶以琛开了口:“凝凝,你知道吗,”他轻笑了一声:“你真的很不会撒谎。”

单薄的身体颤了颤,她不敢开口说话,怕越说越错。叶以琛在这边等了一会儿,发觉到回应他的只有叶紫凝的呼吸声,越发肯定有事发生了。胳膊搭在微眯的眸子上,他继续道:“凝凝,我相信你能够独立处理好一些事情,但是我想让你知道的是,你永远可以信任且依赖我,这是对于我而言最大的肯定。”

嗓音里突然带了些疲惫感,在月色中越发显得低沉,狠狠击打着叶紫凝的耳膜,忽然让她说不出话来,她该明白的,叶以琛这一周不停歇地实验该有多累,可回到家第一时间还是选择给她打电话,只是想要单纯听一听她的声音,而她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