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诺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紫凝醉酒过后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断片的,所以当她头痛欲裂地下床泡蜂蜜水时,发现孟瑶也在宿舍,昨晚的记忆突然涌了上来,让她顿时没了面对她的勇气。

今天是周末,此时宿舍只有她们两个人,徐婉婷不必细想,一定是去了图书馆,段晓云是闲不住的主,估计出了校门在外面逛得正嗨。叶紫凝将热水倒入杯子,盯着渐渐融化的蜂蜜发呆,忽然头顶被一样东西轻轻敲了一下,她擡起头,看到孟瑶正拿着一盒无糖饼干看着她。

叶紫凝眼神里一闪而过的惊慌让孟瑶抿了抿唇,将饼干放在她桌子上以后拉过段晓云的板凳坐在她对面,沉默了一会开口:“我先为我昨晚的举动向你道歉。”

看到叶紫凝微微敛了眸子,她想了想,还是决定继续说:“其实带酒回来的本意只是想让你放松一下,毕竟你最近因为许黎寒有些焦头烂额,状态不在线,觉得酒应该能让你解解压,谁知道......”想到昨晚叶紫凝的模样,孟瑶失笑着揉了揉太阳穴。

“看你的反应,后面的事情应该是记得的,但是放心,我不会对任何一个人说,这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秘密,因为......”孟瑶擡眸看着她:“因为我们其实都是一样的人,”看叶紫凝眸里染了抹惊讶,她耸了耸肩,笑得无畏。

“我们都是疯子,是没有道德观念,不被枷锁束缚的那种人,只不过你比我更勇敢些,你至少敢于迈出去了,而我还在原地打转,成了最不想成为的那种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