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给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将问题解决后,叶紫凝与许黎寒并排走回学校,却在校园入口处见到了那个此时最不可能出现的人,许黎寒看到身边娇小的女孩子原本淡然的脸上忽然绽开一抹亮色,这是他从未在她脸上见过的模样。

视线移到那个男人身上,他身材高瘦,穿着长款棕色风衣,脚下搭配一双黑色马丁靴,那张面容仔细看与叶紫凝有几分相似,只不过似乎要比叶紫凝更显清俊生人勿进一些,以至于来来往往的女孩子们只敢远观却没有一位敢于上前搭讪。

那人似乎也看到了他们,视线在扫到许黎寒身上时略带着敌意,转而看向叶紫凝时那双眸子瞬间化成了水,前后明显的差别对比让许黎寒皱了皱眉,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无意间得罪这个男生了。

还没反应过来,身边的女孩已经先一步跑了过去,抱住他脆生生地喊了一句:“哥哥,你怎幺来啦?”

“别跑,摔倒了怎幺办,我就在这儿又不会消失,”叶以琛失笑,极其自然的将她搂进了怀里,俯下身旁若无人地吻了吻她的额头。

明明是很普通的动作,许黎寒却在里面看到了浓浓的宣示主权的意味。

“我给你发了消息,但是你应该是没看到,正想给你打电话你就来了,”叶以琛解释道。

叶紫凝瞪大眼睛,从包里掏出手机,果然在两个小时之前叶以琛给她发了消息说他已经坐上了来帝都的高铁,学术会议在后天,他可以在这两天内陪一陪她,而她那时候正和许黎寒在咖啡馆,手机放在了包里,所以没有看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