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爱意(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到酒店后,叶以琛让叶紫凝先去洗澡,叶紫凝听话照做,却在吹干头发裹着浴袍出来时,发现了叶以琛罕见的抽起了烟。

而上一次看到他抽烟,是在他对他们之间的关系产生迷茫的时候。

房间没开灯,月光透过玻璃窗投到了地板上,将他的影子拉得细长,在这片月色里,他的背影显得格外孤寂,让叶紫凝的心猛地一疼,快步走上前从身后抱住了他。

酒店洗发水的香气自身后传来,叶以琛没说话,只是任由她细瘦的胳膊环着自己的腰,不知过了多久,叶以琛将烟按灭,开了口,声音被香烟熏得不再清冷:“凝凝,我们的未来,究竟在哪儿.......”

脑海中浮现出了沈逸愤怒着质问他时的情形,那一句句问题犹如千斤重的石头,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他仍旧记得当时沈逸气到发抖的声音,他问他:“你应该明白这种事情对你的前途影响究竟有多大,叶以琛你是没有脑子吗,还是说热爱科研仅仅只是一句空话?这种悖德的感情一旦被捅出来,你整个人都完了,不会有科研所愿意接纳你哪怕你再优秀,叶紫凝是你亲生妹妹!我承认她很漂亮很优秀,喜欢上她在情理之中,可是她胡闹你身为一个二十四岁的男人也要跟着一起胡闹吗!”

他回答不了这些问题,因为他从未想过放弃任何一种选择,无论抛弃了哪个,对他而言都是最致命的打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