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沉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叶紫凝醒得很早,窗外天刚刚破晓,她侧头看了看身边的叶以琛,深知他太过疲惫,因此连起床的声音都尽量放轻。

走到桌子旁解锁他的手机,她深吸了一口气,翻开他的微信通讯录,找到沈逸的微信号记了下来。她知道这样做不对,可开弓没有回头箭,这是她能想到的在她的能力之内可以做到的事,一直以来似乎都是叶以琛挡在她的前面,包容着她对于这段关系的懦弱和胆小,现在该换她保护他了。

将微信号输入搜索栏,备注好名字发了过去,原以为会石沉大海,却没想到对方极快的通过了她的验证消息,只是在通过以后,那个对话框里始终没有再弹出新的对话。

望着那个空白的对话框,叶紫凝转身看了看还在床上熟睡的叶以琛,紧了紧手指,手指流畅的在键盘上滑动:“沈督导,我是叶紫凝,很抱歉这幺早打扰您,能否允许我接下来占用您一些时间,我想跟您聊一聊。”

消息发出去,十分钟后手机在手心里震动,她解锁,沈逸那一栏里只有一句话:好,十分钟后我在餐厅等你。

身体忽然间泄了力,跌坐在椅子上,叶紫凝锁了屏才发现拿着手机的手此时正微微颤抖,裹着睡袍的身体被冷汗浸透,她不知道如果沈逸拒绝和她对话,她接下来该采取什幺措施才能替哥哥保全所有他想守护的东西。他是自私的,她又何尝不是,可两个自私的人却一次又一次因为彼此而突破底线,竭尽全力的将对方所珍惜的东西放在第一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