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霜降(1)(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紫凝国庆节回家前曾被辅导员叫去办公室询问她关于法国留学意愿的事,纵使国内的新闻界已经发展到一定程度,但她的导员总觉得像叶紫凝这种好苗子,被埋没在国内是吃了亏的,因此在通知下来后第一时间找到了她,想听一听她的想法。

叶家的家底其实完全能经得起叶紫凝去法国衣食无忧呆上几年,叶铭作为S市最知名的内科专家,是各个医院内争抢的对象,薪资自然不会太差,秦媛很早便被评为S市的优秀教师,同样薪资的丰厚程度毋庸置疑,因此叶紫凝所需要考虑的,仅仅只是是否要去这件事,其他的,叶铭秦媛都能替她办妥。

谢过辅导员表示自己会考虑后,叶紫凝便将辅导员让她考虑留学这件事转手发到了家族群,希望他们能给些建议。

隔着屏幕对话去传达感情是很困难的,想要表达的意思也总会因为冰冷的屏幕而曲解,因此四人决定这周国庆节回家时商议好,在这个假期内做出决定。

叶紫凝回家的那天是秦媛与叶以琛两人前来接的她,叶铭临时有急诊被叫走,只剩下了母子两人。

出了高铁站的叶紫凝一眼就看到了站在人群里的叶以琛,无论在哪里,无论周围有多乱,似乎总能自他身边划出一片格外沉静的范围,衬得周围越发嘈杂,而他就如孤松般挺立在那里,逆着光朝她微微笑着。

几步向前跳到叶以琛身上,行李被丢在了旁边,他轻巧地接住她,顺势捏了捏她肩胛骨上的肉。好像比上次见她更瘦了,他沉着眸子想,这个假期要好好给她补一补才行。叶紫凝擡眸瞧了瞧他,笑得像只小狐狸,在秦媛视线盲区吻了吻他脖颈的侧面,大胆而直接,以此换来了他托着她屁股的手指带着情色色彩地,轻轻捏了捏她的臀部,以及带着危险气息的警告:“别闹,妈还在旁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