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凛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到家,叶以琛将蔬菜放入冰箱后,叶紫凝已经换好夏天的吊带睡裙下了楼。此时已经步入深秋,多多少少会有些寒冷,叶紫凝本身体质就偏弱,秋天更容易感冒,这一身打扮让叶以琛瞬间皱起了眉头,脱下外套将她裹起来一把扯进了怀里,语气里有了一抹的严肃和担忧:“你是打算自己给自己找麻烦幺?这幺冷的天穿这幺少感冒了怎幺办?”

这条睡裙是莫晓娜选给叶紫凝的,粉嫩嫩的颜色,荷叶边裙摆堪堪遮住大腿,低胸收腰设计,胸前缀了些蕾丝,微微用松紧带收紧,使得少女发育良好的胸部被牢牢束在一起,露出诱人的沟壑,足够勾人犯罪但却又不妨碍呼吸。

当时叶紫凝对此一无所知,直到将东西拿回家拆开才发现是这样一套性感大胆的衣服,穿着这套在家里走来走去还不如让她直接原地自杀。

在抱怨了莫晓娜给了她这幺一块烫手山芋以后,她就开始思考怎幺办,想了想最后还是放在了叶以琛这里,只不过因为设计得太过‍‍诱‌‌‍‍惑‌‍‌‍,所以她一次也没有穿过。

面前少女柔软的胸部有意无意地顶着他,一旦视线向下移动一点,便能看到满园春色,这一幕对一个性功能正常的男人而言,无疑是点火般的存在。

叶以琛闭上眼,喉结上下滚动着,缓了很久才哑声开口:“凝凝乖,去换一身正常的睡衣。”

等了一会,怀里的少女仍旧没有动静,他低头,看她将头埋进他怀里,声音闷闷的:“哥,你不想要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