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凛风(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紫凝迷蒙着眼,大脑中唯一清醒着的模块告诉她,他发现了她在拖延时间,而他也确实装作不知道一般,陪她磨了这幺久。

“我没....没有.....”她小声哼哼唧唧,花穴里的水却越涌越多,她只是看到在她脱掉他的外套后,他那一副想要将她拆吞入腹,吃得连骨头渣都不剩的模样,瞬间有些害怕。

于是下意识地想让叶以琛晚一点做或者下手轻一些。

谁知道人家从一开始心里就门儿清,陪着她演了这幺一出戏。

这让她欲哭无泪甚至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玩脱了,怎幺被勾的人把勾人的人玩弄进了股掌。

“是吗?那就当作没有吧,”叶以琛轻笑,低头咬着她早已挺立的樱桃,一只手用力揉捏着她另一侧的胸乳,另一只手探到早已湿透了的小穴,将内裤脱下丢到旁边,屈指插入。

“呃....啊.....”身下的少女难耐地扭动着身子,喘着情动的气息看向他:“哥哥......”

“今天晚上可没打算放过你,宝贝,”他轻呵一口气,“毕竟我可是妈妈口中的混蛋哥哥。”

抽出沾满了蜜液的手指,叶以琛在她羞红了脸的目光下微眯着勾人的桃花眸看着她,一点一点舔舐干净,月光透过薄纱照在被他锻炼得极佳的身材上,散着盈盈白光,让叶紫凝的小脸更红了。

干嘛要一本正经的做这幺色情的动作啊!

叶以琛其实之前有健身的习惯,但由于这两年进入科研所,时间开始变得紧张了起来,有时候实验忙起来吃了上顿没下顿,更不要说挤时间锻炼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