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沉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距离叶紫凝出发去法国还有一周的时间,这段时间叶以琛将咖啡寄到了她手里,一共三种,每种一小袋,袋子上各有一张便利贴,上面是手写的咖啡豆的产地,种类,味道以及冲泡方法,最后附上了只能送给她们极少量咖啡粉的缘由,礼貌地请她们见谅。

清秀刚劲的字体加上贴心的提示,最后还有礼貌得体的附语,再联想到那副清冷俊秀的面容,顿时让段晓云和徐婉婷直呼受不了太犯罪了。

“哎凝凝,你还没说过你哥有没有女朋友呢,”段晓云从那些咖啡包里擡起头来看向叶紫凝,有些好奇。

“这样的神仙肯定早就被哪个美女收了吧?”

“没,我没听他说过......”叶紫凝的眸色暗了暗,声音有些不易察觉的颤抖。

在段晓云位置上玩手机孟瑶擡了擡眸,暗暗叹了口气,收起手机走过去敲了敲段晓云的脑袋,打趣道:“人家凝凝的哥哥有没有女朋友跟咱们也没啥关系吧,怎幺着,想从凝凝舍友摇身一变成嫂子?”

“瑶瑶你这嘴可真毒,”段晓云笑了,“我可不敢,这种男人最难把控了,看上去清心寡欲还容易招桃花,实际上是个痴情种,除非是他死心塌地爱上的,不然估计连理都不愿意理你。”

话题成功被转移,那边她们开始叽叽喳喳地讨论着看得如此透彻的段晓云的感情史,叶紫凝在这边轻轻松了口气,将收到包裹的消息发给了叶以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