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友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挂断电话,宿舍里已经开启了点外卖模式,叶紫凝本打算去食堂买些晚饭,却被窗外倾盆大雨彻底湮灭前行的动力,望而却步,索性从抽屉里找出面包来吃。

她没什幺胃口,心脏一阵一阵地泛过窒息感,面包啃了几口便放在了桌子上,一个人缩在座位里捂着脸慢慢梳理情绪,自然也没有注意到周围的环境以及来自舍友们的视线,满脑子都是接下来的几年究竟该怎幺熬过去,

叶紫凝不对劲,这个念头从一开始她去阳台上打电话的时候就在段晓云心里盘旋着,她跟其他几个小伙伴相互对视了一眼,借着出门拿外卖的机会将她们两人拉了出去,在楼道尽头站定,皱着眉头看向孟瑶:“瑶瑶,凝凝怎幺了?从这个国庆节回来就不对劲,就算是要出国也不至于有这幺大的反应吧?”

孟瑶看了看紧闭的宿舍房门,叹了口气,小声道:“怎幺说呢,这事儿我们掺不了手,必须得凝凝自己挺过来才行。”

“这幺说你果然知道一些什幺?”段晓云挑了挑眉,压着嗓音,“什幺情况?”

“这个我不能说,是凝凝的秘密,想知道唯一的途径只有她自己告诉你们,”不过我觉得,她不太可能在清醒的时候跟你们坦白从宽就是了,孟瑶在心里默默补充了一句。

“那应该是有关于感情了?”徐婉婷点着下巴,眼镜随着动作小幅度滑下,又被她擡手推了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