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冬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距离叶紫凝来到巴黎已经过了两个月,在适应新生活的过程中,她仍旧能记得当时刚入校时的手忙脚乱。递交材料,签订房屋合同,准备入学,好像在她的印象里,这一个月是在鸡飞蛋打的忙碌里度过的。

陈灵在她到达的那天来机场接她去预定好的房屋拿合同,陪她收拾好行李然后前往学校递交资料,顺便在路上向她大致介绍了一下学校的整体情况以及巴黎的环境气候和出行办法,到最后好心的将她提前做好的地图从微信上转给叶紫凝。

在她看来,这个女孩带给了她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她有预感,如果她不主动踏出这一步,这个孩子就算独自一个人在巴黎撞得头破血流也不一定会找她求助。

她其实是对的,叶紫凝初到时完全没有想到陈灵会过来,更没有想到她会一路陪着自己办好住房手续和入学手续,甚至连细节也帮她考虑好了,以至于后来的某一天,两人一起吃饭时陈灵还向她笑着吐槽过:“我当时就觉得许会长说的没错,你太特别了,在异国里人们都是抱团取暖,只有你一个人想要单打独斗。”

这话陈灵也对许黎寒说过,她还记得当时许黎寒回复她的话:“这样的人是最容易受伤的,所以我才会第一时间想到你,让你帮忙照顾一下她。”

谁知道这一照顾就是好几年。

叶紫凝有想过如果没有陈灵她该怎幺办,想来想去也不过是会比现在多吃很多苦,受很多罪,然后走很多弯路,那幺叶以琛呢?他在日本留学的那段时间里,又是怎幺度过的?有没有无助,会不会害怕,遇到问题会不会恐慌,有没有人会帮助他陪他一起度过难关?这些她都不知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