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初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除夕夜那一天,陈灵拒绝了其他好友的邀请,提着早就准备好的大包小包来到了叶紫凝家里,美其名曰“没有烟火气的春节便不叫春节”。

叶紫凝知道这其中除却陈灵本人的意愿以外,一定有许黎寒的一部分原因,因为这段时间以来,陈灵一直都在不远不近的地方陪着她,那种距离恰到好处。虽然陈灵极力掩饰,她却仍能从中感受到一部分“刻意的疏远”存在,这份“疏远”让她只能想到一个人,那就是许黎寒,没人能做到像他这样将距离把握地极其精准,让她能够感受到被照顾的同时,也能够保证自身的正常生活不被打扰。

真的欠了他太多了,叶紫凝深叹一声,看向正在开放式厨房里忙碌的陈灵。

秦媛和叶铭的家庭电话是在她们一边等火锅煮沸一边包饺子的时候打来的,看到视频通话罕见的没有私发过来而是走了家群渠道,叶紫凝缩了缩眸子。来到巴黎这幺久,她总觉得自己好像离家人越来越远了,少之又少的联系,从未有过的视频通话,一切都好像在告诉她:她被家人丢在了这个陌生的国度。

而这个想法,随着在蒸汽里响起的通话铃声一起,被悄然打破。

下意识地,她看向了陈灵,就像初到巴黎时,她在拿不准一些主意时总会看向身后陪着的她一样,她是同校的学姐,是对她的生活照顾有加的姐姐,也是她在这座陌生的城市里找寻到的温暖。她看到陈灵笑着向她点点头,探手关掉了电磁炉上即将煮沸的火锅高汤:“去吧,凝凝,你不可能一直逃避下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