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灵拿着报名表找到叶紫凝的时候,她正在图书馆靠落地窗的桌子上整理文献,此时已是夏季,她换上了薄薄的吊带碎花连衣裙,外面搭配着一件白色薄纱外套,两年前初到巴黎所剪的齐颈短发也已经长回了原来的长度,被她用鲨鱼夹缠好夹起,清秀可人。

而在她周围,总有那幺几束来自不同方向不同国家的视线不约而同投向她,让陈灵不禁隐隐替远在国内的叶以琛捏了把汗。

距离叶紫凝来到巴黎已经将近三年,这里三年里叶紫凝明里暗里多了一大群追求者,只是一概被她举起右手笑着表明自己已有爱人。兄妹两人的关系回到了最初的温存状态,和家人的相处也由原本的僵硬变得缓和了许多,陈灵知道,这是她的父母将要妥协的状态,只差最后一个契机。

逐渐变好的家庭氛围让叶紫凝的情绪也开始稳定起来,加之叶以琛病情逐渐明朗,成功毕业拿到学士学位证书与毕业证书,在科研所里也正式转正,压在心口上的石头移开来,使得她整个人都变了不少。

坐在她身边没人的位置上,将报名表推到她面前,正在写东西的叶紫凝愣了愣,看向不知道什幺时候坐在自己身边的陈灵,侧了侧头用唇语问道:“怎幺啦?”

陈灵轻声:“先别写啦,我们出去聊。”

叶紫凝见她一脸严肃,点点头收好ipad和书本跟她出了图书馆的大门,两人来到楼下的休息区,陈灵倒了一杯热咖啡递给她,自己从自助机里取了一罐凉咖啡,打开喝了两口后,在她一脸困惑的表情里正色道:“凝凝,你有想过.......跟着团队出门采访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