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寒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距离叶紫凝失踪已经过去了一天,随身带的包包被丢在门外的走廊,里面手机钱包都还在,唯独少了她一直用的U盘。

叶以琛赶到的时候,陈灵正在和警方交涉,见到他时愣了一下,似乎没想到这个男人真的会为了叶紫凝亲自跑来巴黎。那副俊秀的面容上布着疲惫,应该是不眠不休一路赶过来的,他正处于本该好好休息的状态,此时却上前一步简单介绍了一下自己,亲自了解了经过并拜托警方抓紧寻找,时间越长不可控的因素越大。

警方走后,他看着陈灵,声音里有着掩盖不住无力和倦意:“凝凝的U盘一般是做什幺用的?”

“里面都是她的调查资料,这次带过来也是为了方便整理采访稿然后分发给各大新闻社,我见过,里面除了这些没什幺别的秘密,”陈灵皱了皱眉头。

“犯人有头绪了吗?”叶以琛看向叶紫凝所在的房间,继而问道。

“她的房间极不巧的在拐角处,正好处于摄像头盲区,所以目前还没发现,跟着凝凝同一批下来的有一群人,也无法从电梯的摄像头里找到线索,”陈灵叹了口气,想了想还是将自己的疑问说了出来:“这其实没都什幺问题,只是最让我怀疑的是其他人与她的房间中间隔了好几个号码,去前台问的时候,她说是负责住宿的一个女生点名让她单独给凝凝找一个僻静的地方,这样方便她整理稿件不被人打扰,前台没多想就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