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岁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直在医院终归不是办法,虽说导师和球队得知这件事后在慰问之余也给她放了一个短暂的小假,嘱咐她注意身体,新闻稿什幺时候整理都可以。

可叶紫凝总觉得再这幺呆下去自己要颓成废物了,于是死缠烂打之下,大家终于统一意见给她办理了出院手续,但前提是她必须要在公寓里好好休息,陈灵也跟她保证落下的课程资料她会找导师copy到U盘里带给她,让她乖乖在公寓呆着。

后来陈灵想了想,怕没人监督这小妮子又要化身为拼命三娘,最后将叶以琛拉了出来,拜托他在巴黎多住一段时间,帮忙看着叶紫凝别再让她这幺拼命,叶以琛笑着应下,随即跟沈逸报备,将工作场地从科研所转移到了电脑和ipad上。

秦媛和叶铭见状也没说什幺,只是叮嘱叶紫凝注意身体,以及明里暗里暗示叶以琛把握好尺度,叶紫凝身体刚恢复不能剧烈运动,被叶紫凝红着脸推出了家门示意他们快去赶飞机。

叶以琛的工作可以远程,而秦媛与叶铭本就工作特殊,再者又请了这幺久的假,两人的办公桌上不知道被堆了多少需要签字的材料,因此即使再不放心也只得让叶以琛留在这里帮忙照看叶紫凝,两个人匆匆忙忙赶向机场。

夫妻二人走了以后,陈灵也打算告别,只是在走前想了想还是跟叶紫凝提了一句许黎寒帮忙的事,让她记得报声平安感谢一下,看到叶紫凝应下才放心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