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纪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紫凝总觉得这段时间的生活多多少少有些不真实感,从被绑架,到被救出,最后醒来发现那个一直心心念念的人就在床前,就好像做了一个冗长的梦,梦里都是虚幻的,可每每从梦中惊醒时,身体的酸痛和右侧散着燥热的体温,以及在她惊醒的一瞬间他下意识将她搂进怀里这个极其自然,似乎重复过很多次的动作,都让她明白这是现实。

得到与失去,虚幻与梦境,中间只差一段承载着孟婆汤的奈何桥。

被叶以琛“拘禁”在家的日子里,他们过着恍若乡间般悠闲的生活,习惯了每天晚上总会被他翻来覆去折腾到昏睡过去,习惯了一觉睡到天亮,身边的人早已做好了早餐,在她身边处理工作事务等她醒来,也习惯了彼此在书桌两端安静办公,享受着这难得的静谧氛围。

每每叶紫凝擡起头望向对面的叶以琛,总能看到巴黎冬日的阳光打在他高挺的鼻梁上,那双含着清冽的眉眼被过滤地只剩温润,一对睫羽在眼底留下阴影,整个人精致地过分。

他们会在午睡过后坐在露台上看对面楼层的斑驳墙面,捧着温热的红茶吃着叶以琛烤好的小饼干,或是躲在一本《West with the Night》的后面,含着楼下的夹着烤面包气息的花香和来来往往的喧闹,悄悄交换着彼此带着红茶味道的吻。

楼下花店里那对从英国迁居到这里的Robert夫妇,总喜欢在两人牵手路过他们店面时亲手为叶紫凝送上一朵玫瑰,顺带一个贴面礼与一句真挚的“Have a nice day”,然后换得叶以琛与叶紫凝两人相视而笑和那句:“Thanks,and you too.”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