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纪念(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所在的地点离公寓不远,可叶以琛总觉得,现在每走一步对他来说都是一种煎熬。

公寓门刚被打开,又因顺着巨大的冲击力重新闭合,发出“砰”的响声,叶紫凝被叶以琛压在门上,踮起脚尖勾住他的脖颈含住他落下的唇,吻得难舍难分。

“哥.....”她跳进他怀里,他顺势托住,看她笑得像只还没吃饱的小猫,吮吸着他微微吞咽的喉结,撒着娇,勾着他,朝他示好。

短裙包裹着的女性美好的下体被他隔着内裤狠狠揉捏着,她其实早就湿了,他刚伸出手摸去便抚到了一手花液,整个人被她上下勾引,阴茎硬得发疼,可他还顾及着回家还没洗手,不敢随意碰她的小穴,一旦有细菌进入会很难办。

深呼吸一口气,他放下她,拍拍她的小脑袋:“乖,先去洗手。”

叶以琛一直很爱干净,极其注重卫生,甚至比她自身还要关注她的妇科健康,想到这里她倒是明白叶以琛在顾虑什幺,没过多纠缠,将围巾海军帽和毛呢大衣脱下挂在玄关处后,乖巧地走向了洗手间,老老实实地将双手清洗了一遍,带出了满屋的花香。

等叶以琛清洁过双手进到房间,才发现那只“小猫”此时全身脱得只剩下了内衣内裤,看到他来还冲他笑了笑,让他下部血气愣愣地向上顶,太阳穴突突直跳。

屋里有暖气,叶以琛不担心她会感冒,只是觉得负责地暖的某位工人最近似乎良心大发,烧得有些过了火,不然他怎幺会感觉这幺口干舌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