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终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本打算住几日便走的叶以琛临时收到消息,圣诞节后在巴黎有一场国际科研会,按照叶以琛的资历其实几年前便能参与,只是迫于还未转正,沈逸也不敢将偏心表现得太过明显,因此一直都只是一个人前去。

只是这次会议地点极巧地设在了巴黎,因此沈逸收到消息后便通知了叶以琛让他将机票退掉,回程的机票主办方承担,让他在巴黎再多呆几日,顺便带着点无伤大雅的玩笑调侃他可以再多陪叶紫凝几天。

如果不是迫于国内还有需要上手的工作,叶以琛其实是想在巴黎陪叶紫凝呆到春节再回去的,至少这几天里,他陪着她去上课,明里暗里总能感受到无数条来不同方向的视线,或对她的倾慕,或对他的敌意,这让叶以琛明白了之前陈灵提醒他“守好自家花园”的含义。

叶紫凝本就优秀,长着一张精致的面孔,这次又因为国际球队采访的圆满成功而名声大噪,原本就饱和的追求者数量似乎在一夜之间再次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毕竟没有人不爱漂亮的女孩子,更没有人会拒绝一位漂亮又优秀的女孩子。

他彻底感受到了要被挖墙角的危机感。

于是在接收到接连几天里若隐若现的敌意后,叶以琛终于有些忍不住,在平安夜那天趁叶紫凝没有课的时候将她拉出来买戒指,顺便挑选会议要用的西服套装。

买戒指的日期比叶紫凝预想的要提前了很久,她也不惊讶,似乎明白他这幺着急是因为什幺,只是抿唇不语,在他付过款后迫不及待地垂眸将她纤细的右手执起,在中指上套入那个闪着碎钻的银圈时,带着满眸的笑意看着他,然后接过属于他的那一款男士对戒,低头小心翼翼地牵起他的手套了进去,看他那双桃花眸里倒映的都是自己的影子,然后逐渐扩大,最后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唇瓣上柔软的触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