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三年前圣诞节后一别,叶紫凝与叶以琛只有了视频见面的机会,时间在两人这里恍若静止,慢得可怜,可在研究生的最后一年准备答辩时,叶紫凝恍惚之中才反应过来,距离自己将要归国的时间,也就不过半年而已。

这一年里,继陈灵拿到国际M电视台主持人的应聘offer后,叶紫凝在她身后通过内推,经过重重选拔,同样也拿到了M电视台的offer,一跃成为了第一位还未毕业就进入电视台里实习的实习生。

命运之神似乎开始格外眷顾叶紫凝,在她转正那天,两人同时收到消息,公司在国内的分公司急需经验丰富的主持人,公司上层领导想将她们调回国内,待遇与总部相同。

可以回国,待遇相同,这着实是一个意外之喜,两人再三确认并得到持续的Yes后,开始着手收拾东西,陈灵还有一些手续需要交接便让叶紫凝先行一步,两人约好回国后有时间一定要再见一面。

故土逢知己,便是幸运之中的幸运了。

叶紫凝归国那天,叶家三口人专门开车去机场接她,眼见女儿这几年变得越发成熟漂亮,秦媛与叶铭既心酸又觉得庆幸。他们发现,自他们放手任由他们自己处理后,兄妹两人的工作学业却相较于原来有了更大幅度的提升,这让他们开始思考如果早点这幺做,是不是这个家就不会历经这幺多波折了。

可是“如果”也只是“如果”,这世界上没什幺后悔药可以吃,纵使他们仍旧无法彻底接受兄妹两人目前的关系,可他们也能感受到两人为照顾他们的情绪,已经尽可能地在家避嫌,对外仍旧是亲兄妹相互爱护的和睦景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