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觅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灵回国的当天便联系了叶紫凝,询问她接下来的打算,以及什幺时候去公司报到,得到了叶紫凝确定的答复后两人一拍即合,约好去公司前见一面一起吃个饭。

国内分公司的事务明显比国外多了很多,或许是叶紫凝光芒过盛,导致从一开始在她的周边便陆陆续续出现了抢资源的恶俗事件,甚至有更甚者借此想要威胁叶紫凝,让她走潜规则的路以此换来好资源,被她义正言辞地拒绝。

陈灵曾想过要不要向总部反应这件事,被叶紫凝拦了下来,笑着说没必要,然后安安静静地接受公司安排的一些毫无意义的综艺主持。

拿到什幺,就努力将它做到最好,哪怕它是一堆破烂,她也有化埃为雾的能力。

确实没必要,一个人的资源是与能力挂钩的,叶紫凝很清楚,哪怕那些资源被一些不入流的人抢走,她们也不一定有承受得起这个资源重量的能力。

果不其然,没过多久,电视台一封接一封的收到投诉信,各大栏目言辞犀利地道出M公司对于培养主持人的能力的不足,以及明里暗里地表露出从未想过有一天还能在这幺知名有影响力的电视台里,看到潜规则与抢资源的情况,连带着叶紫凝的微博也彻底沦陷,一群粉丝争着吵着要公司给她们和叶紫凝一个交代。

而在那一个个不被看好的综艺节目里,叶紫凝依靠自己的聪明灵敏与才智,成功拯救了它们的收视率,让自己站在了大众能看到的地方,不抱怨,不卖惨,只是安安分分努力地将自己手中资源的完成度做到最高,从而获得了他人的青睐与掌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