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觅春(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与叶以琛的采访定在了周六下午,在此之前,叶紫凝周五晚上还有一个红毯主持,因此叶以琛决定在科研所呆到叶紫凝晚会结束,然后开车去接她。

只是这个决定被叶主持人当场拒绝了。

眼见对面那人的脸色开始变得臭臭的,叶紫凝没忍住笑出了声:“我去找你啦,我还没见过你们科研所是什幺样子的呢,记得开车去,到了地方把我放下我就得让经纪人回去啦。”

嗯,一句话哄好了一只将要狂吠的委屈大狗勾。

于是周五那天晚上,研究所全员发现叶以琛似乎在故意压着他们回家的时间,好像是在等一个什幺人。

不满归不满,领导让留下没人敢说“不”,加上叶以琛自费给大家买了晚餐,大家也就留得心甘情愿了一些,看数据的看数据,搞实验的搞实验,直到将近十点,门外出现了难得响起的高跟鞋的声音,这在研究所里属实是难得一见的情况。

一行人好奇地朝门外探头看,一方面惊讶叶以琛竟然没有责怪他们走神,一方面饶有兴趣地研究着那个高跟鞋响声的来源。

叶紫凝走到实验室门外的时候,就感到了好几束或光明正大或偷偷摸摸打量的视线,她知道实验室的规矩,也唯恐自己这身礼服会在无意间碰到什幺不该碰的东西,于是仅仅只是摘下墨镜站在门外笑着跟他们打了一声招呼。

叶以琛带的学生基本是二十出头,正是对八卦上头的年纪,甚至叶紫凝主持的这场晚会,他们因为当中对某位明星亦或是对叶紫凝本身的喜爱也在悄咪咪的看了一些,只是他们始终不敢相信,那个刚刚还在电视里穿着晚礼服笑意妍妍的女孩子,一转眼便到了他们面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