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得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叶以琛一早去了实验室,临走前叶紫凝想将准备好的稿子给他,却被他拒绝了。

“我觉得,你们应该不会这幺为难我,让我去回答一些我回答不了的问题,”他如是说,然后笑着关上了家门。

下午陈灵与叶紫凝赶到会场时,距离开场还有一个小时,两人匆匆忙忙示意工作证过了安检快速奔向后台,叶以琛比她们提前到了很久,因为要熟悉环境以及提问形式。

“要不要再和叶教授对一下稿子?”陈灵一边走着一边擡起手腕看表,还不忘侧头跟身边正熟悉着最后一遍主持稿的叶紫凝询问流程。

“不用了,我哥不喜欢按稿子来,放心,他不会出错的,”她将视线投向前方的休息室。

“我相信他。”

叶以琛的试验成果放出后,引起了轩然大波,他的名字开始出现在国内外的各大新闻版面上,人人称赞,人人艳羡,那个年仅29岁的男人,用一己之力将国家的科研领域再次带上一个新的高峰。

他的外表他的成就让他光环加身,可只有叶紫凝知道,为了这一天,他从二十二岁便开始努力,她见到过他的挣扎,也感受过他的泪水,无论前方红毯鲜花与掌声有多幺耀眼,她始终记得那天晚上情爱过后的温存时间,他将她拥在怀里,下巴抵着她的发旋,开口说的那句话。

他说:“凝凝,我不想放弃,这是我赋予自己的使命。”

于是他成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