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除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从M电视台彻底整改后,叶紫凝的通告连带着陈灵的一起直接排到了明年,让两人在接到通告单时对着自己和彼此手里的那叠纸大眼瞪小眼。

同样,越来越多的公司向她们抛出橄榄枝,毕竟这对横空出现的主持界姐妹花可谓两颗香饽饽,谁拿到手就无异于拿到了收视率与流量,只是两人从未动过跳槽的念头,M电视台算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公司,它能在两人刚毕业或是还没毕业时就向她们张开怀抱热烈接纳,给了她们平台,资源和实现梦想的地方,最大限度的在异国和本国成就了她们,这份知遇之恩两人难以忘怀更难以报答,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工作,让自己变得更好,在将来的某一天站到大家都能看到的巅峰。

叶以琛将二十二岁那年的梦完成以后,渐渐开始闲了下来,除掉去科研所带一带手下的学生的时间,剩下的就是在家继续专研其他可入手的科研项目以及研究食物,能让偶尔忙里偷闲来公寓的叶紫凝吃上一顿好吃的。

‎‎‌‌兄‍‎‎‍‌妹‌‎两人的时间渐渐开始交错不到一起,这让叶以琛有些烦躁,终于有一天,他忍不住给她打了电话,却在听到她疲惫的嗓音后将一切抱怨全部抛到了九霄云外,他有些恨自己无力,没办法帮她太多,她却轻笑着说:

只要你在就够了,其他我都不需要。

他们早已共生,所以不需要觉得对不起。

从夏天到冬天的速度让叶紫凝想到了在法国拿到采访项目的那一年,那时她根本没想到自己会被绑架,更没想到这段时间会是自己今后人生的重大转折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