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坦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春节后叶紫凝的档期相较于春节前着实少了不少,她也借此偷偷给自己放了个小假,整天窝在叶以琛的公寓里不出门,抱着零食坐在沙发上看投影仪投出的电影,好像是想把这阵子没吃到的卡路里一口气补回来。

零食是叶以琛买来放在家里的,有她喜欢吃的奥利奥,小蛋糕,进口的威化饼,糖果巧克力,甚至还有辣条薯片等叶铭口中的“垃圾食品”。

原因无他:叶紫凝真的太瘦了。

艺人为了保持镜头前的美感,是需要控脂的,因为广角镜头下的她们会比现实中胖上一倍左右,为了防止上镜不好看,艺人只能按照镜头上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此叶紫凝曾戒断了两个月的碳水,最后在姨妈出走头发掉完的边缘将自己扯了回来,重新恢复了碳水摄入,只是相比起原来,她吃得简直不能用“少”来形容。叶以琛曾想办法在维持她体重的基础上增加碳水的摄入量,被她双手交叉示意“哒咩”,然后躲在旁边小口小口吃着少得可怜的米饭。

最近她敢于放肆的原因之一,是她发现每天的热量摄入总能在晚上被叶以琛消耗到标准指标,索性一不做二不休,白天吃晚上减,彻底将叶以琛当作了“减肥工具人”,叶以琛也乐得自在,能让叶紫凝多吃点东西,自己晚上也能吃到肉,还能帮她消耗卡路里,这幺想来一举三得,于是每晚越发主动与强势,将她折腾到半死不活才放过她,而每每最后的地点总是在浴室。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