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些后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码完正文最后的END时,还有十几分钟下班,没有想象中的兴奋激动,只有一点点的空虚和怅然若失,我很难走出一段长时间沉溺的剧情,这次其实也一样,因为每完结一次,对我而言就是梦醒时分。

前段时间找到了这份新工作,在这个新岗位上最好的一点就是事情很少,偶尔在领导拜托我写写材料时凸显一下我的存在感,其他时间大都是缩在角落里带着耳机码字,办公室很安静,没有人在意我的存在,这对我而言是一种格外舒服的氛围。

其实我想从办公室的电脑上码,可我着实没找到这种“主任总是突如其来进办公室里然后看到我正在公用电脑上码这种小说”的社死勇气,包括办公室里年长我的两位科长问我在写什幺小说时我也说不出口,毕竟确实没什幺可说的,不出名自然没得炫耀的地方。

当然这都是废话了。

这篇文的构思好像是从一月份开始的,真正着手是从二月二十八,历经了将近两个月,彻底完结,我刚刚翻了翻底稿,第一章我改了三次,第一次开始码字就是这个时间,这对我来说其实是一个突破。

在经过从小学到大学中间无数次尝试无数次失败,然后发现自己完全没耐心亦或是说没灵感写原创长篇后,我开始常年在同人圈里混,写过的最长的同人连载,也就将将过两万,所以这次,看到那个英文单词就这幺被我打在全文后时,多多少少有些不真实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