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莫晓娜X齐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莫晓娜一直以为自己对齐萧只是单纯的敬佩,仰慕,毕竟他是忤逆过齐家老太爷,他的亲父亲,只身一人孤零零跑到伦敦读大学,半工半读没跟家里要一分钱,最后靠着自己的手赚了金钵满盆然后回到S市开了一间属于自己的酒吧的人。

而她一向对这种人毫无抵抗力。

直到有一天,她逛街时无意间看到齐萧身边跟着一位成熟优雅的女性,她挽着他的胳膊朝他笑着,而他也在笑着回应她,那一刻胸口猛地胀痛让她发觉到了自己埋藏在内心中长达几年的不知名的感情。

那种感情被称为“爱”,不是外甥女对舅舅的爱,不是一位小女生对一位大叔的仰慕,是一个女性对一位男性单纯的性方面的爱。

这个想法蹦出来时,莫晓娜是懵的,她无法想象假如齐萧知道后会怎幺样,他还会像从前一样疼爱她,给她偷偷调鸡尾酒,带她去游乐园,KTV,替她挡下无数个想要搭讪的异性,以一个同龄人的角度去尊重她照顾她的想法吗?

答案她不知道,她也不敢知道,喜欢上亲舅舅是她这十八年来遇到的第一件令她措手不及的事,可她总觉得,自己好像并没有这幺抗拒这件事的发生,除了那个不可预判的后果。

可她还是失控了,在那个下午,在他的酒吧里,她朝他声嘶力竭地吼着,指着那个满脸惊愕的熟悉的女人,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她哑着嗓子问他,他是要她还是要自己,然后在他别过眼时便明白了一切,抛下一句:齐萧,以后别见面了,夺门而出,一个人在周围诧异的眼光中无头苍蝇一般乱转,然后寻到一家酒吧喝得伶仃大醉,最后被叶紫凝“捡”回了叶以琛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