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三(陈灵X傅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灵第一次遇到傅泽是在高二,他作为新的法语老师,顶替了上一位怀孕了的脾气极差的女老师,成为了高二三班最耀眼的存在。

青春期的爱恋总是懵懂青涩的,像初夏时光里青柠檬汽水的味道,未成熟的柠檬溢出的酸甜交织,抿一口,满嘴气泡恍若烧熟了的开水般沸腾。

陈灵说不清那是什幺感觉,或许是好奇,或许是爱慕,只是多年后回想起那个夏日,她仍旧能记得操场上那道飞跃投篮的身影,那张赢了球后和同班男生相互击掌恣意张扬的笑脸,还有他离开操场路过她时飘散发出的淡淡的薰衣草的香,夹着夏天汗水的味道,让她第一次感受到心动。

陈灵是不缺男孩子追的,不但不缺,资源相较于其他女孩子简直是泛滥一般的存在。家境优越,容貌姣好,成绩顶尖,可她眼光挑剔,如高高在上的公主一般,礼貌地回绝,再冷眼看着下一位即将被拒绝掉的人。

来来回回,循环往复,她被困在里面,好像一个绕不出的圈,这种状态让她觉得无力。

直到遇见傅泽。

她曾尝试去解释这种对他莫名的感情究竟是什幺,可陈家自小聪明的大小姐第一次对一道难题束手无策,她找不出答案。

也或许,这个问题本就没有答案。

从那以后,她在用拙劣的演技掩盖着自己内心小心思的同时,不停试着接近他。

操场,餐厅,办公室前的偶遇,她就像一个初觉醒恋爱萌芽的少女,笨拙而稚嫩地朝他示好,那个高高在上的公主殿下,终于心甘情愿舍掉骄傲,为了一人屈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