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诡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阮棠和周正谊同意了周正骁的要求,约定事成之后给他订一辆20万出头的坦克300。

周正骁的大部分同学还在脚踏共享单车或电动车,他对这辆未来战车不可说不期待。

但甘蔗没有两头甜,战车梦即将成真,旖旎梦却落空了。

周正谊要求他手淫采精,然后模仿传统交合,通过针筒注入阮棠的阴道。

周正骁愣愣盯着他哥说不出话。

周正谊眼神难掩嘲讽,笑道:“你的第一次应该留给未来的弟妹。”

好一通冠冕堂皇的说辞!

对话的只有兄弟两人,阮棠缺席,避免不必要的尴尬,反正等孩子顺利出生,有的是让人尴尬的时候。

周正骁秉着科学的态度,正经道:“你知道,精液暴露到空气中,难免受到污染,万一剩下的都是残次品……”

周正谊摆摆手打断他,“才几分钟的事,不打紧。就几步路,一碗汤端过来都不会凉。”

周正骁冷笑,“这可是非常严肃的事,关乎以后未来的每一分每一秒,以及下一代。”

周正谊沉默片刻,道:“你提醒了我,在这之前,你倒是要到医院查一下精子质量,步我后尘可不太好。”

周正骁说:“不用,我已经查过了。”

周正谊显然意外,待对方递过显示电子报告的手机,才将信将疑。

“你倒是有备而来。”他只能这样说。

周正骁按捺不住怒气,“我以为帮了你大忙,至少应该不是这样的态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