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在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阮棠和周正骁当场石化。

周正骁看了阮棠一眼,觉得自己读懂她的意思,她反对,但是不方便当众反对丈夫的意思。

他便说:“哥,这个、没必要吧?”

阮棠倒没反对,而是有点惊讶,周正谊说大度也大度,但还没大度到闭眼的程度。

她怀疑他有绿帽癖。

阮棠抚摸周正谊的手背,“正谊,你可以不必这样子,对我有点信心,嗯?”

周正谊在强忍情绪,皮笑肉不笑,“我正是对你很有信心,所以才能坦然在场。这只是一项类似实验的操作,多一个人少一个人,没什幺不同。”

阮棠不能看向周正骁,否则会被怀疑暗地串通。

周正骁虚握拳头,抵着鼻子掩饰一抹冷笑,“哥,阿嫂说得对,你应该信任我、们。”

妻子和亲弟隐然结成同盟,周正谊危机感愈发强烈,但隐而不发。

周正谊说:“没事,反正用不了多长时间。”

过来人深知处男的持久性。

周正骁未经情事,片刻才回过神,一张脸倏然红到耳根,尤其阮棠一语不发,似乎认可这种观点。

周正骁登时起身,不自在顿了顿脚,“你们早点睡,有需要再叫我。”

暑假开始不久,阮棠“需要”周正骁的这天终于来临。

是一个周五的晚上,次日不用上班,阮棠和周正谊有充裕的时间消化和调整。

阮棠穿着往常的吊带睡裙,早已除掉内衣裤,米色丝质布料隐隐透出乳头和阴毛的深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