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介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阮棠洗了澡又补眠,醒来已是午饭时间。

周正谊和周正骁在餐桌上等着她。

不知道兄弟俩是否刚结束谈话,阮棠走到楼梯口那一刻,两个男人都是静默的。

阮棠笑着随意扫他们一眼,脑袋里却诡异拂过他们的赤身裸体,一个青涩而激狂,一个隐忍而痛苦。

她莫名敛了笑,拉开椅子坐到他们中间。

这一刻气氛凝固又尴尬,三人并无交谈,埋头各怀心思吃饭。

直到阿姨端上最后一道菜,阮棠和她偶尔聊几句女人间的话题,才让气氛活络。

饭后周正谊拉阮棠去逛街消食,阮棠说正好,她好些天没有买新衣服了。

自从周正骁上大学以来,只要他在家,有什幺非商业性的外出活动,阮棠基本都喊上他。

这次也是,阮棠习惯性地说:“阿骁,要不要一起,你也好久没买衣服了?”

周正骁往付钱的人那边掠一眼,似乎要询问周正谊的意思。

兄弟俩的情谊在借精计划提出的那一刻悄然开裂,昨晚更是急剧恶化、即将分崩离析。

周正谊当然不会说“你识趣就别跟来”,但眼神已经说明一切。他第一次希望自己亲弟滚得远远的。

周正骁自嘲一笑,想到跟阮棠的约定,释怀了一半。

他说:“不去了,我约了同学玩剧本杀。”

周正谊冷笑道:“看吧,这才是年轻人喜欢的活动,不乐意跟我们中年人凑对散步了。”

阮棠只看了周正骁一眼,了然而沉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