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窥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阮棠这次没有潮吹,周正骁抽出时还伸手接着,把他的精液全都等进手心,免得弄脏床单。

然后,他恶作剧地涂上她的臀部,给面团抹油似的。

阮棠反应过来,尖叫一声,娇嗔地往他屁股拍了一巴掌:“你这个坏蛋!”

“就是要对你坏!”

周正骁的手上还剩下部分“精华”,作势又要抹她。

阮棠眼疾手快擒住他的手腕,要将东西原原本本还给他。

周正骁当然不从,两人就此打闹起来。

光秃秃的两个人,像原始人一样,从床铺追打到浴室,嬉闹声不断,这是他们从未拥有的快活。

最后周正骁落地窗边从背后捉住她,一口浅浅啃上她的肩头,半撒娇道:“阿嫂,我们一起洗澡吧。”

阮棠扭头跟他接吻,缠缠绵绵,像能立刻开启下一场亲密。

“肚子饿吗,要不要点个宵夜?”

周正骁用疲软的东西坏心顶了顶她,“嗯,洗好出来正好可以吃。”

“……”阮棠就这样被安排上了鸳鸯浴。

浴室气氛相当于床上的一次小回顾,做是做不了,但摸摸蹭蹭还是别有滋味。

洗完澡出来,敲门声刚好响起。

周正骁给阮棠一个“你看我猜得对吧”的微笑,随意系上酒店浴袍的腰带,赤露出大半片胸膛,沐浴过后的光泽还未消失,每一寸都带着年轻的诱惑力。

“我去开门。”

阮棠坐在门口正对的单人沙发上,跟周正骁一样空档穿着浴袍,翘起一边腿看手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